虽然

很懒,啥都没写

分手这种事…我也不想啊…少天……(叶喻黄/喻黄,叶喻)古风,虐,叶修是坏人!不喜误入!

“滚吧,我不会答应你的请求的。”大名鼎鼎的剑圣盘腿坐在竹席上,一脸冷漠地看着眼前挂着欠揍笑容,把世界搅得十分混乱的某位魔头。

“啧啧啧,剑圣大大许久不见,没想到性格变得这么冷淡,真是稀奇稀奇……之前的话唠剑圣黄少天去哪了?”叶修笑得愈来愈欠揍,“看来喻文州的死对你的影响很大啊……”

黄少天阴沉下脸:“我说了,滚!”

“哎呀哎呀,别这么冷淡啊,你的男朋友在哥手下办事,他的面子你总要给吧,帮个这个忙呗~”

“我和他早分手了。”

“……”叶修愣了一下,脸上的笑容凝固了。

“先不提他隐瞒身份,私底下是你这深藏不露的魔头的手下,单是他提分手,我就和他恩断义绝了……”黄少天低下头,刘海的影子遮住了他的脸,使他的表情无法令人看见,说话语气也很平缓,但叶修还是觉得……他在悲伤……

“少天啊,其实他和你分手……”“我知道!”叶修刚要解释什么,就被黄少天打断了。

“我早就察觉到他的身份很不一般,职业也很危险,身份可能和我这种正直的人不符合在一块。虽然他总是把他的职业很完美地掩饰过去了,但是……他以为我是谁啊,我是他的爱人那,撒谎那会的情绪上的小波动,我怎么可能不知道!”黄少天的情绪越来越激动。

“他明白如果我知道他的真实身份,真的会很生气,他也明白,如果我还对他留有情意,知道他死,会很伤心,所以……他和我分手了……他说分手的那一刻,我就已经知道,他离死期不远了,我问他:‘分手你会开心吗?’他说是,然后就走了,不顾我独自一人站在那无声哭泣,就独自去送死。”

“他永远是那么温柔的一个人……”

“但是……”黄少天缓缓抬起头,眼眶的泪水直打转,强忍着不流下来,“他为什么不和我一块面对死亡!他明明知道我是他爱人!他明明知道那个任务很危险!为什么不带上我!为什么死都不带上我!”

“就那样抛下我。他以为假装成负情汉的他死了,我就会开心吗!不,我不会!我会恨死他!一直恨他!直到死亡!人们都说‘沼跃鱼’很聪明,足智多谋,但我在某些方面,我就觉得,他是个笨蛋,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!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叶修摸着下巴看着眼前泪流满面的人,突然嘴角勾起了一个弧度。“啪!”叶修打了个响指,屋内瞬间出现了几位黑衣人,笑着看着黄少天惊恐的模样。“那就请你……去死吧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吱呀——”门被推开,叶修走进屋内,冲床上闭眼的男人说:“既然醒了,就别装睡了。哪怕我昨晚做的太激烈,你这时候也该醒了。”

叶修走到床边,见人不为所动,又说:“我去见黄少天了,我以把你的遗物和你一起埋葬为由,让他把你的东西给我,只可惜啊……你的魅力太大,他连死人的遗物都不给……没办法喽~哥只好把他杀了,这才把你的物品拿来。话说,你对剑圣大大怎么那么温柔啊,哥会吃醋的~算了,哥气量大,人都死了,我还计较什么。等会我让他们把你房间布置一下,,亲,爱,的~”说完,在床上人的唇上落下一个吻,出去了。

门关上,床上人睁开眼睛,黑色无神的眸子无力地看着天花板……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51)